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4项成果获2020年绍兴市高校德育创新奖

2020-12-17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近日,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教育局联合发文公布了2020年绍兴市高校德育成果奖获奖项目。我院教师负责的“现代化治理视域下高校管理育人的新实践——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之江云’师生服务中心为例”成果获得一等奖,“‘深化三全育人’·完善‘生涯教育’”、“文化流动大舞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载体的创新与实践”、“嵌入现代书院制的博雅读书为核心的高品质阅读推广实践”成果获得二等奖。

据悉,高校德育创新成果奖评比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德育工作的先进性和实效性,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开创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近年来,学院坚持传承与创新结合,创新文化育人模式,依托绍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积极探索体现时代特征、大学理念和学院特色的文化育人长效机制,为学院的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环境注入持久的文化动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条: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图说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五)校园文化建设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