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分工会主席座谈会

2021-01-21   来源: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精准度,更好谋划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思路,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分工会主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参加本次座谈会并讲话。

彭松波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在学院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充分发挥好二级教代会、分工会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学院教职工的文化建设,形成合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并对分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教职工们的要求、诉求,并及时反馈给学院;二是要做好和谐校园建设的“润滑剂”,校园“人才”建设的“推动力”;三是要围绕凝心聚力这一主题,开展老师们喜爱的活动;四是要不断细化教职工们普遍认可的好事。各二级分工会应该从“站位准、履职好、服务精、绩效优”的角度出发,做出特色、形成品牌。他指出,2021年各二级分工会要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抓好工会干部的学习和在教职工中的宣传,并做好团结、维权、服务、提高四篇文章,用实际行动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对学院七届一次“双代会”工作做了部署,对2021年工会的常规工作做了说明。学院15位分工会主席围绕学院工会工作、分工会工作体会、教职工需求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各位分工会主席站在“有利于教职工权益、有利于学院发展”的角度,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分工会主席们表示,这种交流机会氛围很宽松,形式很好,有利于他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职工需求、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只有学院工会工作开展好了,才能够从感情上留住教职工,有利于学院的稳定与发展。

会后,学院工会将会对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总、专题研究,在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的过程中,将充分考虑二级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群众的现实需求和美好向往。


上一条:学院隆重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校级优秀基层团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