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1-25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1月22日,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健楼11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姜少飞、彭松波、潘海涵、陈金友、陈根宝、张英杰、程宣梅出席大会。学院正式代表114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执行主席陈金友主持,闭幕式由执行主席陈根宝主持。

院长姜少飞作了题为《聚力内涵发展奋力改革攻坚 全面开创之江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姜少飞说,2020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拓展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对于下一阶段学院的工作思路,姜少飞提出,一是要围绕办学定位,实施“融入绍兴”、“依托母体”、“内涵发展”三大战略。二是要聚焦办学目标,打造“四个一流”。呼应需求、质量优先,打造一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量质并举、立地优先,打造一流的应用型研究与服务;引育并重、人才优先,打造一流的应用型师资队伍;正气引领、培塑优先,打造一流的应用型大学文化。最后他强调学院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一是坚持需求导向,构建多元协同人才培养体系;二是坚持创新导向,构建立地优先的科技创新体系;三是坚持服务导向,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四是坚持目标导向,构建人尽其才的师资队伍体系;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构建支撑有力的资源保障体系;六是坚持责任导向,建设追求卓越的一流大学文化。

党委书记彭松波致闭幕词。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实施之年,更是学院实现内涵式跨越发展之年,希望二级教代会、工会组织能继续发挥好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作用,凝心聚智,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深刻认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齐心协力,为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不断奋斗。彭松波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守好育人初心,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坚定必胜信心,坚持改革发展谱新篇;三是形成上下同心,坚持凝心聚力促发展。

大会讨论审议了以书面形式递交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院务公开专题报告。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代表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代表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会上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对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之江学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学校第十二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代表。

姜少飞作学院工作报告

彭松波致闭幕词

陈金友主持开幕式

陈根宝主持闭幕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首个全国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通过验收
下一条:学院召开分工会主席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