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师生

2021-01-28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书记陈根宝在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教职工、困难教师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去全院师生的节日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分别来到困难党员教职工和困难教师办公室,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代表学院送去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放松心态,积极面对和战胜困难,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辜负家庭和学院的期望,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何其洪同志任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