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绍兴市、柯桥区“两会”

2021-02-07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近日,绍兴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及柯桥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相继召开。我院教师姜少飞、郑雅萍、郑德均作为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上述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柯桥区政协委员姜少飞提出《关于紧抓转设契机,构建高水平区域性应用型大学》的提案,介绍了之江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并表示之江学院要进一步融入绍兴,主动接轨区域经济发展战略,聚焦区域重大发展需求,积极对接柯桥产业,深化校地合作,满足地方政府、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柯桥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同时,希望柯桥区政府紧紧抓住独立学院转设的有利契机,在之江学院建设高水平区域性应用型大学中给予更大的支持。柯桥区人大代表郑雅萍在会议期间提出《关于重点推动在柯高校开展新文科实验室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将绍兴市布商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活动纳入世界布商大会的建议》, 建议认为与柯桥支柱产业、文脉传承密切相关的新文科实验室比较欠缺,需要由政府、高校、企业高度协同方能完成,同时希望将绍兴市布商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活动纳入世界布商大会。绍兴市人大代表郑德均提出《关于我市轻纺行业花样版权保护的现状与建议》,被评为绍兴市2020年度市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建议认为加强花样版权保护和促进花布市场繁荣,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政府部门的监督和引导,积极发挥专业团队和平台的技术优势和智力优势。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陈根宝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