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彭松波一行赴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

2021-03-25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3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带队前往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调研,学院办公室、科研部、人文学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中旅(旅游)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伟江、党工委委员方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彭松波围绕学院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平台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搬迁至柯桥以来的发展成就,并希望能与柯桥地方寻找深度合作的切入点,为双方合作共赢提供更好的发展契机。张伟江提出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正在打造“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旅游度假区”,迫切需要地方高校能在文旅融合、活动展示、平台搭建、品牌项目推广等方面提供重要支持,希望能和学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彭松波讲话

张伟江讲话

座谈现场






上一条:以“六学六融”为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彭松波一行赴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