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09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4月9日,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院长潘海涵陪同调研,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彭松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围绕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学院积极实施“融入绍兴、依托母体、内涵发展”的“三大战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王国银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特色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专业结构建设、课程质量提升、产教融合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要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集焦地方产业特色,合力打造专业群,做好专业链和产业链的对接,做强做大学院专业特色;要在课程质量上下功夫,按照OBE教学理念,围绕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科学做好教学设计和安排,注重数字化教学,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课堂的吸引力;要深化产教融合,把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遇,加强校企合作,做深做实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会后,王国银一行参观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上一条:彭松波一行赴宁波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下一条:我院参加绍兴第三届春笋节暨乡村旅游系列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