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2021-01-08   来源:理学院

 2020年12月28日,理学院在3c228顺利举办“数往知来,格物穷理”第十三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专业教师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上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诗歌朗诵《中国脊梁》让我们心生感慨和自豪;理学团学组织部的小品《鸡飞狗跳的一天》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广策部和螺丝钉的舞蹈《sandwich》把现场氛围燃向高潮;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1901的同学带来的相声《说学逗唱》带来了声声欢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02的同学们一首《老男孩》使我们徜徉在经典曲目的海洋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01的同学们的小品《之江大道》更是掀起阵阵欢呼。晚会中,信计1802班席玉婷同学的街舞表演《so incredible》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本次晚会以理学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带来的《难忘今宵》收尾,使得正常晚会达到高潮。理学团学的负责人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牛气冲天”红包,里面蕴藏理学团学对同学们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晚会上还进行了数理文化节期间举办的活动的颁奖典礼。晚会中对《八佰》观影活动,数理趣味运动会,3v3篮球赛中等获奖团学进行颁奖,同时对团学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

 本次理学院“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在全体优秀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圆满落幕。本次晚会充分发扬了“尚德知之,敢为人先”的之江精神,展现了理学院“理学无畏,逐梦扬威”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保卫党支部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三封感谢信背后,中旅学子在实习岗位上大放异彩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