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2021-01-15   来源:建筑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全面总结学院团学组织年度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认真谋划来年的工作计划,2021年1月12日晚间,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D1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卫新首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最后他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推动活动创新与专业实际相结合,与建筑特色相结合;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日常工作的安排与分工,明确部门内责任制度;三是要将团学工作的传承和创新相结合,在以往活动总结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四是团学工作要多关注到弱势同学,做好帮扶带工作。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过去一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展情况,围绕部门职责、年度工作总结、工作特色、存在的不足、未来改进以及对团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所开展的各项团学工作及特点亮点做了全面总结。

 最后,团委书记夏佳龙老师对建筑学院团学的一年工作作出总结。他表示,本学年我院团学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离不开团学干部的付出。同时他也要求在明年的工作当中,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工作计划与总结,加强沟通,继续认真细致履行各部门的职责和职能。随后学生工作主任吴佳琪老师也就以往的团学工作经验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班级干部工作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