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2020年度优秀基层团委、优秀学生会评比结果揭晓

2021-01-15   来源:团委

 近日,学院2020年度优秀基层团委评比暨2020年度基层团委述职会在行健楼117会议室举行。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通过PPT展示等方式总结了一年来本学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新一年工作计划作了展望。经各二级学院团委自查自评、学院团委考核工作小组评审和现场答辩评分等三个环节,最终商学院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人文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等4个基层团委获评“2020年度之江学院优秀基层团委”。

 在2020年度学院优秀学生会的评比中,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学生会获得“2020年度之江学院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



上一条:学院召开图书信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