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召开图书信息委员会会议

2021-01-17   来源:图书馆

 2021年1月14日下午,学院2020年度图书信息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之江文库召开,图书信息委员会主任程宣梅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图书信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执行馆长周群芳主持。

 会上,程宣梅副院长对图书馆2020年克服疫情影响所做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今后一段时间图书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持续把图书馆建设成有温度、有情怀的书香文化场所。比如可以定期面向师生开展插花、剪纸等生活类培训体验,让师生在学习工作之余可陶冶优雅艺术情操,丰富大家业余生活。第二,不断苦练内功,并借助外力,充分发挥图书馆情报职能,为教师在申报课题、基金项目时获取前沿文献信息提供专业支持。第三,图书馆空间建设需要加强与二级学院、政府或社会机构的协作。博雅学堂、纺织服装主题馆在建设过程中,可以充分调动校园内外人力、资金等各种资源做出特色。第四,大力推动电子图书和数字资源推介,提高资源利用率。第五,希望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继续支持图书馆做好博雅读书有关工作,图书馆要不断创新形式,提升博雅读书的效果。

 会上,图书馆执行馆长向图书信息委员会委员们汇报了图书馆2020年工作基本情况,委员们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比如通过团委邀请更多优秀校友做客“真人图书馆”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可听可看的电子书籍等。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文明有我,诚信应考”倡议活动
下一条:学院2020年度优秀基层团委、优秀学生会评比结果揭晓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