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2021-01-22   来源:商学院

 1月12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我院商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通过了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验收,这也是我院首个通过验收的党支部。

 此次验收按照教思政厅函〔2018〕23号文件明确的验收工作办法。我院高度重视验收工作,对标教育党员的“七个有力”,总结了典型经验做法、宣传平台建设、成果资料汇编、专题片视频制作等标志性成果。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认定了551个党支部通过验收。

 商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于2011年11月全面试行“360导学管家”平台,以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队自主服务模式为载体,依托“公寓党员工作站、楼层党小组、党员责任区、党员志愿者”四位一体的组织网络,搭建师生自主自助服务载体,建设360度全方位针对性服务平台,打造“360导学管家”服务模式,建成了“教育中心、服务中心、求助中心和文化中心”四大中心,形成了“导学卫士、边学边做、学长辅导、人才出招、生情观察、先锋指数、校地对接”七大举措,成功打造出了“有个性、接地气、重实务”的党建工作品牌。

 新时代新使命,新成绩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商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将以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借助“360导学管家”平台,积极构建制度规范科学、党员素质提升、品牌效应凸显的党建工作格局,推进我院基层支部规范化建设,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充分发挥示范样板作用,为推动学院工作实现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