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2021-01-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最美班级”评选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最美班级”评选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班级学风、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

 信息工程学院“最美班级”评选内容涵盖学习成绩、文体活动、学科竞赛、社区考核等方面,每年每届评选出三个“最美班级”,并向当年的全体新生进行现场展示。2020年度最美班级风采展示通过微信公众号“之江信息小助手”进行,介绍各班在过去一年所参与的各项活动、所获奖项以及班级建设方面的经验分享,最后通过线上投票,选出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最美班级。

 此次信息工程学院最美班级评定,最终计算机1803班和电子1902班荣获一等奖,软件1801班、计算机1801班、计算机1903班和自动化1902班荣获二等奖。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通过此次最美班级评选,展示优秀班级风采,引导学风向好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下一条:保卫部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大安全检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