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保卫部开展校卫队和之江先锋护校队春训活动

2021-04-07   来源:保卫部

为切实加强校卫队和之江先锋护校队的管理与服务能力,除做好日常工作,门岗测温管理、校园安全巡逻、排查安全隐患的执勤任务外,还开展了春季体能训练活动,开启了本年度全新的训练模式。

首先,在项目设置上,队员们效仿了在部队训练时的传统体能项目,有基础的跑步热身活动,也有军体拳、站军姿的基础动作,更加入了相关器材的训练项目,训练内容丰富实用。护校队学生还主动担任教官指导校卫队员训练,将以前部队训练经验传授给校卫队员。同时队员们还在体能训练中加入了激励机制,通过进行体能小比武,奖励体能训练中涌现出来的尖子。两支队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期一月的体能训练计划。

护校队员们表示将以往的训练场转到田径场,虽然地点不同,但是训练的感受是相同的。校卫队员们表示每个季度都会有相应的体能训练,开展体能训练十分有必要,有利于加强队员们的体能,强身健体;有利于充分调动队员们的积极性、灵活性;有利于更好地在校园内开展执勤任务。

据悉,保卫部校卫队和护校队每个季度都会开展为期一月的体能训练,训练的主要内容一是体能二是军姿,旨在增强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提升队伍形象,有效的激发队员们敢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全体队员整体素质和凝聚力取得有效的提高,也为今后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春游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职为你来·规划未来”系列沙龙第四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