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21-04-09   来源:保卫部

在“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携保卫部负责人、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学院教学楼、教学实习实践中心、学生高层公寓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但存在个别安全隐患问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何其洪现场明确责任部门给出整改方案,要求要高效快速落实整改。检查组还来到南门警务室检查反恐防暴设施,对于现有的装备进行检查,何其洪表示可按照柯桥区反恐大队的要求适量增加装备,提高学院安全设施建设。

据悉,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每学期开学初和放假前都会开展,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安全检查旨在提高大家的安全认识,绷紧安全之弦,为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提供保障,构建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春游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