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部分优秀校友代表返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1-04-1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部分优秀校友代表浙江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浦、重庆航天巴山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吕清波、浙江康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启浩等一行返回母校,看望了有关老师,并与学院班子一起开展了座谈。

会上,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在研产品和未来规划,并就与母校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等事项与学院班子展开了深入交流。目前,三位校友企业均已在机械工程学院设立基金,分别用于激励在校学子和优秀教师。

浙江凯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高分子偏光光学有机材料的开发技术服务,生产TFT偏光片、LCD偏光片、STN偏光片、TN偏片、PMMA、PC板材、PTE膜材、复合板材以及宝丽莱镜片、尼龙镜片、太阳眼镜、3D眼镜、光学眼镜等。2009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员工400余人,拥有触摸屏生产线2条、tft液晶显示模块3条、三维偏光镜片生产流水线6条、光学膜生产线1条。

重庆航天巴山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是一家以生产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沙滩车和摩托车发动机为主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千余人,中高级人才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公司现拥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包装线及整套完善的检测设备;其重庆花溪工业园生产制造基地,具有年产摩托车60万辆、摩托车发动机100万台的生产能力,公司每年出口创汇超过1亿美金,产品在东南亚、南美洲、非洲等市场享有较高声誉。

浙江康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安防系统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子工程、建筑门窗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业务。公司在杭州、温州等地的同业间有较高的知名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导师)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18级就业指导课备课会暨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