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七期

2021-04-13   来源:人文学院

4月6日,人文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不惑论坛”第7期在3C226举行。浙江大学广告学02届毕业生、宁波浩腾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郑鲁杰作题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专题分享。2018、2019级广电、广告专业同学参加讲座。

会上,郑鲁杰围绕“如何进行职业的选择”进行阐述,从学历与职业关系、职业前景变化以及职场试错期等多方面分析,指出每个大学生都要面临“毕业”这个人生十字路口,但无论就业、创业还是升学,都应该以乐观的态度,听从内心从容选择,不断提升职场硬实力和软实力。最后,他以一名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创业史,鼓励同学们拥有逆向思维,学会在顺境中看到危机,在逆境中看到机遇。总讲座结束后,仍有同学积极向郑鲁杰老师提问,在座同学普遍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人文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秉承“知而不惑,行而无界”的理念,以学生就业和创业需求为导向,搭建师生学习和朋辈交流的平台。该平台通过调研需求来确定交流主题,采用主动预约的方式,做到学生需求与交流供给精准匹配。

主讲人简介

郑鲁杰,1998-2002年就读于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宁波浩腾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杭州浩腾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拥有18年房地产营销从业经验,操盘一百余个房地产经典项目,2011年曾获评“宁波楼市先锋人物”。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