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首期教学工作坊

2021-04-14   来源: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人文学院于4月8日(周四)上午10:00在3A311举办了首期人文学院教学工作坊。

潘海涵副院长应邀出席,并与施建青教授共同为“人文学院教学工坊”揭牌。

施建青教授作为本期教学工作坊的主讲嘉宾,以“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和教育成果培育”为主题,在教改项目选题、教改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内涵、教学成果培育、教学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10余名来自我院各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结束后,施建青教授还和部分参训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加本次教学工作坊,教师们对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和教育成果培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潘海涵与施建青为“人文学院教学工坊”揭牌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获“厚德杯”乙级篮球赛冠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