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人文学院与柯桥区社会矛调中心共建“党团教育实践基地”

2020-11-26   来源:人文学院

 11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和柯桥区团区委共同组建柯桥区“调小青”党团志愿者服务队伍,并与柯桥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以下简称矛调中心)签订“党团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柯桥区“调小青”志愿服务团队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党员同学组成,他们将定期进驻矛调中心,以法学专业素养提供矛盾调解、法律咨询和援助等志愿服务,面向社会需求,参与社会治理。

 据了解,人文学院的学生党建活动积极探索对接时代、联动社会的长效机制。“调小青”让人文学院的党员实践岗正式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进时代,将在实践中锤炼党员同学的党性修养、专业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校地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