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学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

2020-11-25   来源:中旅(旅游)学院

 11月20日,学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产教融合基地”授牌暨《医护服务技能与品质提升项目》签约仪式在景宁举行。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院长李谷、党委副书记梅明荣、副院长陈黎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原党委书记郑雅萍、中旅(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仪式。中旅(旅游)学院教师代表、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及医共体成员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中旅(旅游)学院执行院长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中旅(旅游)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情况,并表示学院秉承“面向需求、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共同发展”的理念,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联手合作,通过系列培训、服务标准制定等多种方式,为医院构建高品质医疗服务体系提供专业支撑;同时,学院将深挖景宁畲族自治县文旅资源,以康养文旅为主题,提升景宁文化影响力,为当地文旅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谷对郑雅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为契机,以改善服务细节、提高服务水平为目标,推动医院的服务质量的提升与服务礼仪的规范,助推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和特色专科建设,为景宁康养发展做好试点和样板。
       郑雅萍代表之江学院为景宁人民医院产教融合基地授牌。此次产教融合基地的搭建、《医护服务技能与品质提升项目》签约是学院校企、校地合作的又一进展,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实现多方共赢。

 

 

 

 


上一条:人文学院与柯桥区社会矛调中心共建“党团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调小青”志愿服务进矛调中心项目启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