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校地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0-12-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联合柯桥区部分地方组织与机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地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红心烛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服务2020年亚太金融论坛柯桥峰会,为大会提供优质、专业的翻译服务;同时还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帮助绍兴市流浪动物保护中心的小动物一起搬了新家、帮助流浪动物修剪毛发和洗澡;此外还开展了兴越西区社区老人重阳节活动、反诈骗宣传以及之江学院校内校友牌清洁、教学实验室的清扫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11月底,协会志愿者助力2020年绍兴市社会组织嘉年华,为市民提供服务,于当日被绍兴新闻联播报道(http://www.shaoxing.com.cn/sxxwlb/p/2839513.html),主办方并寄来感谢信高度赞扬志愿者的工作热情。

       据悉,志愿服务月期间红心烛志愿者累计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十余次,输出志愿者近百人次,累计工时数达千余小时。他们通过服务活动来证明自己,充实自己,历练自己,完成对社会的诚诺,实现自己的目标,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黄丝带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冬日,益起同行”筑爱夕阳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柯桥区社会矛调中心共建“党团教育实践基地”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