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收到义乌市上溪镇派出所的感谢信

2021-03-1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收到来自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上溪镇派出所的感谢信,来信对我院电子1801班陈文启同学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2月23日,义乌市上溪镇人民政府和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召开第二届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动员大会,成立上溪镇大学生反诈志愿者联盟。我校陈文启同学积极响应号召顺利通过反诈骗志愿者考试。在寒假期间,陈文启拿着反诈宣传资料,化身“老师”对全镇大学生、高中生及其亲朋好友进行反诈宣传,用同龄人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理解的方式传播,然后辐射家庭,达到反诈效果,让反诈知识升入人心。

 陈文启的反诈宣传方式和效果得到了村里、镇里的肯定,因此上溪镇派出所特向我院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陈文启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谢。这封感谢信承载着的不仅是对陈文启同学参与反诈宣传的感谢,更是对新时代之江学子精神风貌的高度肯定。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陈文启同学的优异表现也是我院培养模式的效果体现,我院会继续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为培养出专业素质硬,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建筑学院专业教师赴柯桥区欣华村调研
下一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长发国际时尚中心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