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志愿活动

2021-04-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自2021年3月份开始,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志愿活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期间,红心烛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越城区越王城广场参与“雷锋广场”志愿者服务活动,与来自越城区的社会组织和团体为广大市民提供各项服务;同时联合龙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艾草飘香,情暖清明”的主题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包艾饺、话家常;此外还开展了英语课堂进社区、走进社区给老人理发、教学实验室的清扫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协会将助力总院展开为期3个月的方舱医院志愿活动,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以“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开启学院的建党百年系列志愿活动。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通过服务活动来证明自己,充实自己,历练自己,不忘百年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志愿初心,用行动传播爱心,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旅游学院“飞燕”志愿者协会开展“春日行动,温馨朝阳”志愿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黏”团清明送温暖系列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