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VPN功能优化相关使用办法的通告

2021-01-25   来源: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

各位教职工:

为便于假期期间居家处理办公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我部下属信息化与网络中心计划于1月30日0时起对学院VPN系统进行优化升级。现将相关工作告知如下:

一、关于VPN账号与密码。学院VPN账号将统一纳入学院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即学院所有教职工可通过本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访问学院VPN系统。相关教职工请遵循以下规则:

1、本部校编教职工账号密码统一改为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即与学院人事系统、教务系统用户名密码一致,原账号密码均失效。

2、绍兴编、人才派遣教职工账号保持不变,密码改为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原密码失效。

3、未开通VPN账号的教职工无需再走申请流程,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登陆使用。

4、若登陆时提示密码错误,建议登录学院统一身份认证系统(http://cas.zzjc.edu.cn/cas)后,在个人信息-修改密码菜单修改密码后再次尝试登录VPN,注:密码长度应在6-20位间,且必须包含数字及英文字母。

二、关于VPN的使用。学院新开放WebVPN(https://webvpn.zzjc.edu.cn)功能,作为原有SSLVPN系统的功能补充(https://vpn.zzjc.edu.cn),提供灵活多样的接入方式,解决不同终端、场景及需求用户的使用需要。相关使用办法详见附件《之江学院VPN用户使用手册》。

三、使用学院VPN期间需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同时遵守浙江工业大学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各项相关规章制度。

四、未尽事宜可拨打0575-81112588(902588)咨询,寒假期间也可通过钉钉学院通讯录联络我部郑老师、谢老师获得支持帮助。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管理职员等级评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精英班招生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