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省韩国语考试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2021-04-08   来源:保卫部

4月11日,学院承办2021年度浙江省韩国语考试工作,为保障考试顺畅有序,现将考试期间校园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1、所有考试人员一律由东门入校。

2、考试人员乘坐的自驾车、出租车等车辆在东门外即停、即下、即走,车辆和陪同人员均不得进校。

3、4月10日12:00-4月11日16:10,东门作为考生报到专用通道,禁止机动车通行。

4、4月10日12:00-4月11日16:10,学院交通班车和教职工车辆及来校公务车辆一律从北门进出校园,学院交通班车上下车地点改在北门。

5、科创楼各单位的车辆4月10日12:00-4月11日16:10,每天由8:30前进入校门外停车场并规范停放,16:10前不得驶出。

6、东门有专属人行通道,有出入需要的师生,按疫情防控流程进出。

考试期间人流量、车流量激增,交通压力增大会造成校园周边道路拥堵,学院保卫部和属地交警部门将增派力量指挥、及时疏导交通。同时也建议师生员工“非必要不进校”的原则,以减轻交通压力。望广大师生员工予以配合,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一条:关于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补充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