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师友讲堂第八十七讲:郁蕾讲座预告

2021-04-08   来源:团委、教务部

讲座题目:承古风之韵,传匠人之心——中式设计元素传承与赏析

时 间:2021年4月9日(周五)下午13:30

地点:2A126

面向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主要内容及主讲人:

对中国古典建筑与园林文化的传播教育赏析,对中式建筑和古典园林造园营造法式的梳理,古为今用营造出中式元素再创新复兴的华美景象。

摒弃对古典园林建筑元素的生搬硬仿,从古典建筑园林的文化底蕴出发,提炼古典园林建筑中的中国元素,将古典元素结合现代生活进行拓展衍生。

郁蕾,女,毕业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高级建筑学与城市规划专业,官方硕士学位,现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任讲师,2013-2014年作为浙江省高校访问学者于同济大学访学。

在教学方面,开设风景园林多门专业课程,采用灵活的教学方式方法,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发挥学生在课堂中的主体作用,受到学生们的好评,被评为2016年之江学院最受欢迎十佳老师之一,获得2016年、2018年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指导学生获得学校“运河杯”课外科技立项二等奖,“之江杯”科技立项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项目获得院级三等奖,指导毕业班学生有多人被评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

作为负责人主持承担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浙江省社科联厅级课题重点项目,绍兴市厅级项目与多项院级项目,参与编写出版著作,教材等并担任编委和副主编。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兼职)的启事
下一条:关于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