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1   来源:

    近日,人文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学生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分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体与会党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体党员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迈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再创辉煌。

    随后,各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一一分享了学习心得,汉语言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林伟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每位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己在平日生活中也要不断提高责任感,对自己负责,对支部同学负责。法学学生党支部王宁琪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不断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模范行动为广大同学树起标杆。

    据悉,人文学院紧紧抓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一重大契机,以“党员先锋之家”为载体深入推进基层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条:中旅(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