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每周云发布 >> 正文

【每周云发布】饭卡盗刷 • 学生证的使用

2019-01-21   来源:全媒体中心

饭卡丢失后被盗刷? 

    近日,姚同学拨打之江云1890热线称校园卡不慎遗失后被拾到者盗刷了几百元,询问是否能追回。之江云1890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该同学去食堂一楼查询盗刷饭卡的时间并去监控室查询影像,报保卫部处理。 

    之江云1890热线回访该同学后得知,已在超市查到盗刷饭卡者,保卫部已介入调查。保卫部下发了寻人通知,但是目前仍未查到该人,保卫部表示会想其他办法继续跟踪调查。 

    若饭卡不慎遗失,同学们可自行登录“之江后勤微生活”服务号,进入“微服务”页面,点击“一卡通服务”按钮后可立即将卡挂失以避免被盗刷的风险。若同学们需要重新补办校园卡,请带上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学缘堂餐厅一楼办卡服务中心进行补办,同时需缴纳20元补办费。贵重物品遗失请及时联系保卫部(81105110)追回财物。希望同学们能够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谨防丢失。

学生证的使用途径? 

    近日,王同学致电之江云热线1890热线询问学生证能够购买几次火车票,之江云工作人员表示学生证购票一年能够使用四次。用学生证购买半价车票时需要注意:一、不是在任何时间段都能购买学生票。购买学生票的时间是每年的11日至331日以及61日至930日。二、学生证内会有乘车区间,一般是居住地到学校。如果你买的火车票超过了这个区间,或者不在这个区间内是无法使用学生证购买半价车票的。三、学生证必须要加盖学校公章,而且必须要有火车票优惠卡。 

    温馨提示: 除了火车票半价,飞机票折扣、旅游景点优惠外,在某些商家就餐时也可以凭借学生证享受部分折扣。


上一条:【每周云发布】寝室霉菌•网球场开放•面馆施工
下一条:【每周云发布】三方协议•午间广播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