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每周云发布 >> 正文

【每周云发布】纱窗安装•鸡排发黑•毕业退卡

2019-06-03   来源:全媒体中心

安装纱窗如何申请? 

    5月25日,之江云热线接到一位住在早湖寝室12B同学的求助来电,该同学在来电中表示12B寝室楼一楼蚊虫很多,但寝室内没有安装纱窗,询问是否可以向学院申请安装纱窗或自己找师傅安装,但当日未联系上后勤部门。

    之江云工作人员致电学工部,学工部老师经商量后,于528日联系到了该同学,并表示纱窗会在六月初完成安装。

    随后,记者在早湖12B寝室楼管理员金阿姨处了解到,531日上午,已有安装纱窗的师傅量取一楼共21间寝室的窗户尺寸,之后师傅将会为一楼的寝室安装。 


                                          食堂鸡排发黑? 

    5月26日,之江云1890热线接到胡同学的投诉电话,反映食堂卤味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他在电话中表示,鸡排看起来发黑,有多次回锅重炸的可能。 

    1890工作人员立即与后勤部门取得了联系,后勤部门处理后表示,他们及时联系了胡同学,进行了解释工作并表达了歉意。由于油炸过程中未把握好时间,导致鸡排炸焦,鸡排才看起来发黑。对于未售完的鸡排,食堂会在当日立即处理。今后他们会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厨师的技能水平,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该同学最终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自行车卡、公交卡退卡办理点?

    5月28日和30日,之江云热线接到两个咨询来电,分别询问公共自行车卡及公交卡的退卡办理地点。

    之江云热线工作人员接到热线后,立即将办理地点告知两位同学。大四学子临近毕业,可能还有部分同学也有退卡办理的需求,以下是退卡办理地址:

    公交自行车卡退卡办理地点:柯桥区税务局对面(群贤路2123号)

    公交车卡退卡办理地点:湖光桥公交车站,可从学校东门坐861路公交车,于湖光桥站下车。


上一条:[2019-10-28]【每周云发布】健身房噪音·兼职信息发布·窨井盖未盖
下一条:【每周云发布】校网WIFI无法连接•寝室养宠•电动车校内通行证办理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