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 正文

关于举办美国名校留学宣讲会及项目答疑会的通知

2012-10-17   来源:学院办公室

各位同学:

  我院将举办美国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宣讲会及项目答疑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018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QL207

  主讲人: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

  一、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1.常春藤名校,全美大学排名第四,全球大学排名第八;

  2.历届毕业生和教职员中共有87名诺贝尔奖获奖者,于世界各大学中名列前茅;

  3.在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学习,亦是奥巴马,胡适,徐志摩,李政道,蒙代尔,摩尔根等名人求学之地;

  4.“她的学生在联合国学政治,在华尔街读金融,在百老汇看戏剧,在林肯中心听音乐。”

  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全美公立大学本科排名第7名(依据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全球高校排名第14名(依据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UCSD学术气氛浓厚,是向往新鲜事物,超越平凡的学子求学的天堂。在访学的一个学期中,学生不但有机会在纯英语的语言环境中锻炼提高英语水平,更有机会学习UCSD多个本科专业的学分课程,为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除了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更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第五,201033日更被美国最高级别大学认可机构之一的西部各州高等院校认证协会评为“十年--美国多样化卓越教育的大学典范”。

  1.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41名(2011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2.全美4000多所高校排名第94名(2011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3.全球高校排名第101到第150名(依据上海交通大学排名,北大、清华的名在151-200名左右)

  四、项目具体通知

  1.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http://www.wsc.zjut.edu.cn/newsDetail.jsp?id=981

  2.加州大学河滨分校http://www.wsc.zjut.edu.cn/newsDetail.jsp?id=987 

  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http://www.wsc.zjut.edu.cn/newsDetail.jsp?id=988

  五、联系及咨询

  1.学院办公室,何老师,87313614,行健楼302室,hxh0809@zjc.zjut.edu.cn

  2.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陈老师,88320357,朝晖校区子良楼A203室,wb@zjut.edu.cn 

  3.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项目官员咨询电话:010-6569127257958885(仅限工作时间拨打,周一至周五 9:0018:00


上一条:之江学院校际合作情况介绍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