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共筑梦 难忘生日话党情”政治生日会活动

2021-06-29   来源:商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近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发展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支部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接受党性的教育和洗礼,激励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誓后,他勉励新发展党员说,党的100年的发展历程是波澜曲折、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此付出了甚至生命的代价,才换来我们如今美好的新生活。他要求每一名新发展党员同志都应牢记政治生日、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不仅仅用学生身份要求自己,更要以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讲党性原则,守底线、守规矩、讲纪律,始终保持纯洁如初的政治信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短片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发表感言,回顾了自己自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和成长。

据悉,本次商学院党员生日会活动的主题是“七个一”,即:发送一条政治生日祝福短信、观看一段建党百年的微视频、唱一首红歌、讲述一段入党初心故事、手写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拍摄一张“政治生日”合影。通过组织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同志们在党性教育上进行了再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使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考研交流会 | 听听学长学姐说:
下一条:保卫部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