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绿色校园 师生共享——学院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2022-03-12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为迎接第44个植树节,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文明新风,3月10日,学院领导,各相关部门、师生代表在早湖边共同参与“栽种树木师生同行,绿色校园你我共享”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兴致勃勃、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分工有序、默契合作,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后勤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大家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

院长姜少飞充分肯定了大家美化校园的热情,感谢师生为绿色校园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提议,在场的学生代表二十年后能再聚首母校,看看自己今天亲手种下的碧桃、晚樱。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学院领导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28棵树有了全新的生命,为绿色校园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植树现场

师生合影

 


上一条:绍兴昊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在我院设立创投公益基金
下一条:谋篇布局,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