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绿色校园建设大型宣传活动

2019-05-23   来源:综合保障部

    为提高师生节能意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校园建设,近日,综合保障部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建筑学院团委和学生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理念决定行动,节能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绿色校园建设现场签名活动,同时联合校园广播“早湖之声”在全院范围开展倡导绿色校园建设从我做起的广播宣传。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院师生倡导绿色低碳的学习、生活方式,营造一个身体力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关好每一盏灯、节约每一滴水、呵护每一片花草、爱护每一件公物做起,逐步养成节约能源的生活学习习惯,逐步树立绿色发展的思想意识,推进学院绿色校园建设发展。

    活动开展后,师生反响强烈。有400余名师生参与节能签名,500余名师生收到了印有节能标语的小书签。建筑2017级同学表示,他们在专教画图有通宵的情况,以前1个人在教室,可能所有灯都开着,现在都自觉了,基本上亮度够了就行了。信息学院2018级同学也表示,在公共教室晚自修时,要自觉养成关灯的习惯,这也是自身文明素养的体现。


活动现场



上一条:潘海涵一行赴河南洛阳走访校友 ——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校友走访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部署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