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校园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2018-11-30   来源:综合保障部

    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厚重、能源资源节约的绿色校园,1129日,学院综合保障部联合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为“节水节电,低碳有我”的校园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中午,节能宣传活动在学缘堂西南面广场顺利举行,邀请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张贴喷绘海报、悬挂横幅标语、发放节能倡议书、开展横幅签字等系列活动,向全院师生广泛宣传校园生态文明价值观,加强全院师生在学习生活中的节能意识,积极调动师生加入绿色校园建设的热情。活动一经开展,反响强烈,师生积极参与,据统计,共有300余人参与活动签名,共发放节能倡议书800余份。 

    此外,节能志愿者小分队在各个教室、卫生间等用水、用电场所张贴节能小标语。综合保障部安排工作人员,夜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水电节能专项巡查,及时纠正教室人走不关灯,一人自习开空调,公共用水不关阀等能源浪费行为,杜绝能源“跑、冒、滴、漏”,倡导厉行节约,将节电节水落到实处。


上一条:【每周云发布】食堂小吃价格上涨•饮水设备出故障•充电桩注册失败
下一条:[2018-11-30]2018之江学院丝路国际文化交流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