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开展 2021年中层干部理论文章撰写活动的通知

2021-05-21   来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提高广大干部通过理论学习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更好地推进学院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开新局”为主题的理论文章撰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全院中层干部

二、 文章要求:

1.理论文章应围绕“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开新局”这一主题,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聚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选题参考见附件1。

2.理论文章应做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观点鲜明,逻辑严谨,结构合理,数据真实,文字简练。

3.理论文章字数3000-4000字为宜。排版格式一律使用A4版面,按照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2号)、单位名称及姓名(楷体GB 3号)、正文(仿宋GB 3号)顺序行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二级标题为楷体GB,行间距固定值28磅。

4.学院将择优推荐理论文章参与学校中层干部优秀理论文章评选,并将此次活动情况纳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考核和2021年度文化建设考核。

三、投稿方式

请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中层干部参加理论文章评选活动,并于7月1日前,将文章电子稿及附件2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xcxw@zzjc.edu.cn。




下一条:基层动态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