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次党代会布置会

2020-11-09   来源:组织人事部

11月4日,学院第五次党代会布置会在行健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纪委书记张英杰出席会议,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根宝主持。

彭松波在讲话中强调,在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党代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扎实推进筹备好、召开好学院第五次党代会,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进一步坚持和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议事谋事,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战略和目标的重要契机;是学院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激发党内的生机活力,引领广大师生员工投身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会上,他对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集思广益,充分听取和吸收师生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完成“两委”工作报告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党的工作和改革发展指明方向。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和党代表的民主推荐工作,把好资格关、程序关和群众关。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发动,切实做好舆论氛围引导,凝聚学院共识。四是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做好规矩,落实责任,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五是要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学院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

张英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循中纪委“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以及学校关于二级党委换届的要求,在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中严格做到“五个不准”,切实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组织人事部就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之江老师用这样的方式提升教学能力
下一条:浙工大校运会,之江教工、学生组团体总分双双第一!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