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梦湖讲堂第十讲暨柯桥“五老”宣讲进之江活动

2021-01-12   来源:团委

近日,学院梦湖讲堂第十讲暨“五老”宣讲走进之江活动在行健楼117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杰,区关工委主任吴晓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区委党校、区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师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柯桥区“五老”宣讲团启动仪式作为开场,李永杰为“五老”宣讲团授予聘书,宣布“五老”宣讲团正式成立。 “五老”宣讲团的8名成员中,既有老干部、老模范、老教师,也有老战士、老专家。浙江咸亨高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尚明是柯桥区党代表、绍兴市人大代表,全国自强模范,他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甘为政府分忧担责任,主动在辖区办起了尚明调解工作室,当起了人人皆知的“和事佬”。退役军人任苗兴参加过对越防御作战,退伍后创办的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诚信企业”……作为柯桥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他们的现身说法,为年轻人讲好柯桥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使党的思想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随后由宣讲团讲师、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葛美芳带来“五老”宣讲团的首次宣讲,通过《柯桥记忆(围涂篇)——风霜雪雨搏激流》主题宣讲,他讲解了四十年围涂,事业宏伟;四十年围涂,精神凝聚;四十年围涂,人文荟萃。通过宣讲让参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奋力弘扬实践“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柯桥精神,让青年一代全面了解柯桥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引导他们知史知理知恩。


为“五老”宣讲团授予聘书

活动现场

葛美芳作《柯桥记忆(围涂篇)——风霜雪雨搏激流》主题宣讲




上一条:我院荣获浙江省高校物业服务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梦想的“追光者”!之江学院举行2020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青春榜样”事迹宣讲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