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何其洪一行赴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与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调研

2021-04-05   来源:中旅(旅游)学院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一行赴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与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调研,中旅(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鲁立新、副局长胡兴林与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主任裘华建、副主任马周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何其洪分别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并表示学院积极实施“融入绍兴、依托母体、内涵发展”的“三大战略”,努力实现“人才、学科、服务”三位一体创新能力的提升,朝着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不断奋进。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与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希望以文旅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切实加强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并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全面促进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现场


 


上一条:我院参加绍兴第三届春笋节暨乡村旅游系列活动
下一条:柯桥区“安全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