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9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彭松波、潘海涵、陈金友、张英杰、何其洪出席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主持。

彭松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具体表现为全面动员部署,让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动起来”;夯实理论基础,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下去”;创新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逐渐“活起来”。对于下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彭松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切实加深对党史的系统理解和把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把握中心组学习这一重要形式、必学书目这一重要内容、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这一主渠道,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出深度、学出感情、学出觉悟、学出政治责任感。二是要突出学习载体,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特色。扎实开展好党史主题党日、党史集中宣讲、各种特色主题宣讲、系列专题宣传教育,结合实际推出一批富有辨识度的品牌和亮点活动,努力让“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深度,既要有“浙江味”、“绍兴味”,也要有“之江味”、“校园味”。三是要突出学史力行,立足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服务师生办实事、聚焦需求做贡献,以提升解决区域重大需求能力为导向,合力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服务治理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会上举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聘任仪式,彭松波为宣讲团代表颁发聘书。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等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彭松波讲话

何其洪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聘任仪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方小山校友应邀来我院开展主题讲座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