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来院指导

2021-05-12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5月1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学校巡回督导组组长陈小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何其洪作专题汇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陈小鸿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之江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在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对学院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对标对表增强学习实效,营造赶学比超的氛围,抓实抓深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二是要聚焦聚力突出特色亮点,充分挖掘绍兴和学院的红色资源,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的内涵。三是要立行立效抓好实践服务,结合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彭松波表示,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教育厅党委和浙江工业大学党委部署,让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动起来”,不断“深下去”,逐渐“活起来”。下一步,学院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有关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全院力量,聚力内涵式教育,赋能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

何其洪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系统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二是突出学习重点,切实加深对党史的系统理解和把握。三是突出学习载体,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特色。四是学史力行,立足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

会议现场

参观大学生创业园


上一条: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何其洪一行赴鉴湖旅游度假区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