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来源:组织人事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在杭州校园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纪委书记张英杰出席活动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新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花致敬。

彭松波代表学院党委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党员同志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同志的亲切关怀。彭松波强调,老同志不仅是建党百年风雨的见证者,是枪林弹雨的经历者,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功臣。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用心用情解决老同志所急所需所盼。彭松波表示,青年党员同志要以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为榜样,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还要把老党员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范,担当作为、奉献在前的为民情怀,艰苦奋斗、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融入到教书育人和服务师生的工作中。

会上,老党员代表作了满怀深情的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组织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以此殊荣为动力,继续坚定信念,发挥余热,为学院各项事业增光添彩。颁发仪式结束后,在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据悉,本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共有57名。

彭松波讲话

纪念章颁发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代表张其林讲话

老党员代表李甲三讲话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七一”前夕学院党委组织走访慰问党员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