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巨慧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08   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3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巨慧走访调研我院学生工作。学院院长姜少飞、党委书记何作井、党委副书记林静姗,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巨慧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思政队伍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要以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情况,以就业创业为导向,优化学生培养方案,加大实践基地建设,着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厚植学生创新创业情怀,加强与区域产业互动融合,打造具有之江特色、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到“清底数”。要联动家校全面掌握学生基础情况、家庭背景、个性特征等,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提供针对性多元化的培养和服务;二是做到“晓特征”。要主动把握新时代大学生的本质特征,了解时代赋予他们的不同特性,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辅导员团队化的工作方式,强化一线辅导员学情分析能力,全面护航学生成长发展需要;三是做到“精培养”。要注重引导学生立足校园,走向社会,在接触融入社会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社会感知力、变化敏锐度和职场竞争力;四是做到“守底线”。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各项学生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织密学生安全稳定网格,坚决守好学生安全底线。

林静姗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招生就业、实践育人、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专项汇报。

会前,吴巨慧实地走访了学院迁建柯桥十周年成果展、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吴巨慧讲话

实地走访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领导“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女教职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