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积极作为 抓特辟新——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2024-04-12   来源:科研部

4月10日,学院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在行健楼215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程宣梅、各二级学院(部)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科研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程宣梅阐述了新一轮科研工作的总体思路,对交叉学科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探索以重大项目带动多学科、多团队整合发展的新模式,推动学科实质性交叉融合;二要围绕区域发展需求,立足自身特色和定位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打造与区域产业发展相融合的应用型学科,并将学科发展成果主动落到地方,激发学科服务发展新活力;三要整合科研队伍,科研管理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要加强交流、共同研讨,合力推进科研体制机制的创新与完善,用好考核“指挥棒”,推进教师个人成长与学院科研发展的有机融合。

会议就2024年科研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通报了新一年科研指标考评文件的修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交叉学科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应对策略进行了发散式讨论,并针对第九轮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提出建议。


上一条:肖瑞峰教授应邀来院作《宋韵文化的精神特质及当代意义》讲座
下一条:《乐清人在柯桥》新书发布会在之江学院隆重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