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四十期“书记有约 • 共话之江”座谈会

2019-10-28   来源:团委

    10月25日,学院第四十期“书记有约•共话之江”座谈会在之江云师生服务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部、柯桥地方研究院、团委负责人,柯桥区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就“聚力之江,共谋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上,郑雅萍认真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对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来,学院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各类人才尽展其能的良好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助力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1)要以人才促发展。人才是发展的关键资源,人才建设是提升办学层次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学院将继续完善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以制度来激活人才,以人才来促进发展,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环境。要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管理和服务工作,用好现有人才,引进急需人才,留住关键人才,为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提供人才支撑。(2)要以发展聚人才。人才推动发展,发展汇聚人才,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凝练团队方向,提升团队创新能力,为人才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高层才人才要当好领头雁,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让科研成果反哺教学、促进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出色的业绩来吸引和凝聚更多优秀的人才。(3)要以合作谋共赢。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立足高校自身优势,用好、用活地方人才政策,打造校地高层次人才发展的大平台,通过多种形式汇聚更多的人才到学院干事创业,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通过校地合作平台实现自身的价值。要进一步拉大校地、校企合作空间,精准做好人才各项服务工作,创新人才服务方式,提高人才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学院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互动双赢。 

    会上,高层次人才们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社会服务、评价考核、职称评定、校企合作、生活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成果展。


郑雅萍讲话


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言交流


活动现场


参观学院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成果展

 


上一条:[2019-10-28]之江官微院庆线上活动点击量突破10万+
下一条:[2019-10-28]【每周云发布】健身房噪音·兼职信息发布·窨井盖未盖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