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29   来源:组织人事部

    10月28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行健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党委副书记黄新敏、纪委书记张英杰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新敏主持。
    郑雅萍肯定了学院及各二级党组织前半段时间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尤其是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本科办学2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取得的一些成效,既增强了向心力,又扩大了影响力,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努力提升生源质量,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在时间更紧、任务更重的后半段工作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对于后半段各项工作,郑雅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以中央、省委和上级党组织最新精神为指导,持续跟进学习中央、省委和上级党组织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校主题教育的一系列新要求、新举措、新精神。二是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找准方向,推动学习教育再升温,统筹推进四项举措走实走深,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更深刻,整改落实见实效。三是进一步强化主体作用,持续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支部“五个一”要求,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推动组织领导和支部主题教育全面高质量。郑雅萍强调,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紧锣密鼓、头绪众多,既要赶上趟、不漏项,也要防止赶进度、“下跳棋”。各二级党组织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实好,高质量推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与亮点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上一条:[2019-10-30]【每周云发布】宿舍断电·微信扫码有诈骗·图书馆电脑使用不便
下一条:[2019-10-28]之江官微院庆线上活动点击量突破10万+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