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胡伟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9-30   来源:学校办公室(宣传新闻中心)

    9月29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伟在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学科(专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总体情况,同时结合调研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内涵发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后勤管理、思想政治工作、 “清廉校园”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多跑一次”等主题作发言,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在详细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胡伟对之江学院迁建柯桥以来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参会代表紧扣主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重视。胡伟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建四项工作举措贯穿始终。对于发言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胡伟强调之江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要靠学院更好的发展来解决。之江学院要坚持应用型定位,紧紧围绕应用型发展为主线,注重以学生的能力素质培养为导向,重视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服务,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价值。最后,胡伟还就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 

    学院中层正职、学科(专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发言。


胡伟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郑雅萍代表学院党委看望老干部、老党员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举行的“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