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建筑学院学生支部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2021-04-02   来源:建筑学院

3月25日,建筑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柯桥区烈士陵园开展党员学习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先烈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来到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并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绕行烈士陵园一圈。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讲述革命先烈英雄故事,纪念碑南面为影壁,上镌刻毛泽东“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诗句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只有铭记烈士的牺牲,才能更加珍惜当下;不忘英雄的民族,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活动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活动中传承烈士精神中坚定信仰、锤炼品格、积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承英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行忠于党、忠于祖国,发挥党员先进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