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2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4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学习,并根据学院下发的《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定部署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会议重点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有针对性有计划性地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服务人民情怀,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为学院一流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出一份力,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满分答卷”。



上一条:青团寄情,暖心清明——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包青团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缅怀红船儿女•献礼百年艺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