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海棠依旧念总理,以史促行启征程——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扎实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引导中心党员重温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4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祖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周总理的生平展、专题展。透过一幅幅照片、一份份文献、一件件实物,深入了解了周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沿着总理的足迹,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体味了那一段艰难而曲折的革命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且难忘的党性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周恩来纪念广场,大家向广场前方的周恩来石像鞠躬缅怀,表达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并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庄严承诺和决心,进一步牢记身为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

“十里长街,海棠依旧;斯人已逝,风骨长存。”总理的精神是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此次参观,既是一次红色记忆的寻访,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高质量党员发展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