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2021-04-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4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举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人文学院思政部教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朱欢乔作专题辅导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共计13人参加报告会。

朱欢乔以“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史”为主题,从“找到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明确目标的艰辛探索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从一个古老的民族到自信的民族”三个篇章,全面系统地回顾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发展探索过程,并结合具体的实例、详实的数据和个人的经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使大家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辅导报告会结束后,外国语党总支书记组织进行文件的集体学习,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各年级大会



返回




TOP

TOP